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7-05-16 15:58 公共基础部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5月15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认真组织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文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朱文杰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她在讲话中指出,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也是今年学院党委党务工作的主旋律。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应在去年学习活动取得成效的基础上,以严、实、高的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优质高职院的创建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第二项议程是由思政教研室黄琳老师做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讲座,在讲座中,黄琳老师着重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及党的作风建设进行了理论阐述。在谈到党的性质时,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两个“先锋队”组织,要在理论和实践中理解两个组织的内在统一性。在谈到党的作风建设时,黄琳老师则从全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角度出发,给大家作了认真的讲述。

最后,总支书记朱文杰对党员教师提了三个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充分发挥书本和网络的功能,以自学和组织学习相结合,提高党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二要学习和工作相结合,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坚守住讲台这一个主阵地,把学习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上好课的同时,党员教师更要提高服务意识,把党员联系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朱文杰书记主持学习会

黄琳老师做讲座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