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17-10-11 15:36 公共基础部 

10月9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例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朱文杰书记主持,两课教研室黄琳老师做主题发言。

黄琳老师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他首先从“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高度、从当前统一思想的高度”三个方面来阐述了习总书记此次讲话的的重要意义;接着,在谈到“深刻领会‘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方面,黄琳老师结合自己的理解分别从“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七个方面做了解释和讲解,尤其是在“深刻领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方面,黄琳老师结合当前的党建动态和我院的党建实践,分别从党建的主要目标、基本路径、关键环节、根本要求、重要保障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最后,黄琳老师对习总书记的此次讲话中的几大关键词和核心要义谈了自己的理解,也引起了在座老师们的极大共鸣。

朱文杰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从自身做起,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黄琳老师做专题讲座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