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乒乓球比赛赛况报道
2017-12-05 09:36 公共基础部 

2017年11月3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乒乓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首次组建女子乒乓球队参加省运会比赛,在教练员黄琳老师的长期指导下,在孙曙源老师的临场指挥下,在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努力拼搏下,首次获得了女子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刘雨昕还获得了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历时5天,共有3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7项赛事。因为赛时紧张,运动员一天至少要参加两场比赛,对运动员的体力和心里素质都是极大的挑战。我院运动健儿虽然首次参加大赛,但他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精诚合作,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美院健儿的运动风采,不但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更收获了运动员之间的友谊。

让我们为在训练和比赛中付出辛苦汗水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展美院风采、为美院争光,美院乒乓球队,有你们的美院更精彩,愿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获得更高的荣誉。

单项奖队员

全体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