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 2017江苏省英文写作大赛及口语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7-12-11 10:04 公共基础部 

2017“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于10月29日-30日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全省68所高职高专院校计170名选手参加本届比赛。本次大赛分为院校选拔赛、各省赛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比赛重视实用英语写作能力注重将英语与当代生活和职场发展进行深度融合。赛题体现高职特色,通过英文书信、企业报表、商务报告等形式考核未来工作岗位对英语写作能力的要求和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反映高职英语教育的发展趋势。该项赛事现已成为展示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成果和学生英语写作表达能力的重要载体,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

公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组建专门教师团队对全院学生进行校内选拔,并选派专门教师对两位选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我院选派了夏悦(指导教师:杨昊)和周慧鑫(指导教师:刘昌利)两位ESL班的同学在杨昊老师带队下参加此次比赛,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共同评阅及认真复核,我院选手夏悦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优异成绩。

2017“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校外国语研究会主办。在来自全省53所高职院校的150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评委由省内部分高校外国语学院专家教授担当。英语教研室在本学期初即开始通过学院举办的口语大赛及任课教师推荐的形式在校内进行认真遴选,选出本校最优秀的参赛选手。并选派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精心辅导,极大地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英语技能及公众演说能力。最终选派了钱一涵(指导教师:杨席珍),徐佳营(指导教师:万宗琴),沐劲平(指导教师:周艳)在杨席珍老师带队下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很多是英语专业选手参赛的口语大赛中,经过顽强拼搏,我院选手徐佳营获得三等奖优异成绩。

公共基础部历来重视我院学生参加各项比赛,公基部领导及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为我院选手提供了展示外语水平,加强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教师攻克英语写作及口语教学的薄弱环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加强我院对学生实用英语能力的培养,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也推动我院素质育化课程“双体系育人”的建设的发展。

写作大赛参赛选手

演讲大赛现场

演讲大赛选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