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学院第十二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8-05-16 08:41 公共基础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锻炼通知》的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我院组织了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由学院体育部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学院第十二届篮球联赛于5月14日下午在学院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各有五系一院六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成两组,每组进行小组循环,决出前三名以后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就是每队必须有两位女队员参加,女队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投篮,每人十个球,所投中的篮球个数加入全场的比分中。在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打好每一场球;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助威;女篮的身影也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自己的球队添砖加瓦;在比赛中,每一位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通过两周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团体前三名的队伍是冠军:视觉传达系、亚军:服装设计系、季军:手工艺术学院。

本次篮球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篮球仍在我们手中传递,青春热血还在流淌,加油吧,苏工艺的少年们。

冠军 视觉传达系

亚军 服装设计系

季军 手工艺术学院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比赛场景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