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定向越野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05-29 09:47 公共基础部 

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盐城工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定向越野比赛于2018年5月28日在盐城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四天,共设接力赛、短距离、团队赛和中距离四个大项的比赛,共有40所本专科高校的320名定向选手齐聚盐城,共同角逐本次定向比赛。我院定向越野队由薛莲和金卫星老师带队,男女各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迎战四年一次的省运会,定向越野队的队员们长期训练,从开学初更是集训,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和定向技能,为本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院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接力赛、短距离计时赛、团体计时赛和中距离计时赛这四个项目的角逐。比赛第一天因大雨,主办方延迟了比赛时间,赛程延迟于第二天上午,第一场比赛大家士气满满,出发的口令一下达,队员们便用指卡刷响起点后冒雨冲刺,奋力奔跑的同时细心寻找检查点,依次打响地图上的目标,每一位队员的衣服都被汗水和雨水湿透,鞋底也沾满了泥土,就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中,队员们还是不畏艰难,发扬了美院学子健康阳光的比赛风采,即使有队员受伤,但依然坚持完成比赛。定向越野接力赛,每一位参赛队员都需要相互合作,是一场需要体力与智力兼备的大考验,正是这样一种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使我们美院定向越野队能够在众多兄弟院校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女子团队第三名、女子接力赛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定向越野队是我院的特色运动队,长期在苏州周边山区训练,并在每年的省市级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为在训练和比赛中付出辛苦汗水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展美院风采、为美院争光,美院定向越野代表队,有你们的美院更精彩!

团队合影

女子团队颁奖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