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18 10:43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及党委中心理论组第三次学习的会议精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实处,9月17日上午10:00和下午14:00,公共基础部二级中心组以及全体党员老师组织了理论学习,学习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会议由朱文杰书记主持,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首先,朱文杰书记诠释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性质与内容,解读了今年八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及主要精神,并把学院在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思路进行了解读。接着,朱文杰书记又把党委中心理论组三位中层干部在不同层面如何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内容也进行了解读,无论是学生层面、系部宣传思想工作层面以及公共课教师教学层面,都强调了教师在落实宣传思想工作中主体作用的重要性。最后,朱文杰书记把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提出的三点要求传达给了每一位学习人员:一要高度重视,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明确责任,务必领会任务要求。要坚守四个阵地:课堂阵地、网络阵地、学术阵地、业余生活阵地,特别是课堂阵地,要寸土不让,传达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齐抓共管,务必形成工作合力。

意识形态工作是争夺人心、争夺灵魂的工作,公共基础部全体成员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理解、融会贯通,结合公共课教师教学特色,抓好课堂教学的主阵地,大力宣传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学院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