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09-18 10:54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院党委的中心任务,9月17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朱文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有两个议程,一是布置新学期任务;二是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和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的会议精神。首先,朱文杰书记把苏州市委组织部针对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情况对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老师进行了宣传和布置,并针对任务提出了相应的学习要求。除这些任务要求,朱文杰书记还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布置了下半年的学习任务,并针对公共基础部课程特色,重点对党员联系制进行了布置,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要把“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接着朱文杰书记诠释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性质与内容,解读了今年八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及主要精神,并把学院在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思路进行了解读。

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将率先垂范,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课堂教学的主阵地,大力宣传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把“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为学院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