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魏仁皓参加“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2018-10-15 15:01 公共基础部 

近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苏州市体育局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项目羽毛球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落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3支运动队的276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教师魏仁皓老师代表苏州市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最终获得男子单打单项季军,所属苏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历时7天,分为混合团体和个人单项比赛,其中单项比赛根据年龄分为A,B,C组,项目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在第一阶段的团体比赛中,魏仁皓老师所代表的苏州市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在淘汰赛中先后战胜淮安市队,盐城市队,决赛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南通市队。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苏州队艰难获胜,夺得混合团体的冠军;团体赛结束后单项赛开始进行,我校教师魏仁皓老师参加了A组男子单打的比赛,在首先进行的小组赛中,魏仁皓老师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在后面进行的16进8,8进4的淘汰赛中先后战胜来自南京和常州的选手,晋级男单四强。最后在季军争夺战中2:1艰难战胜扬州名将张扬,获得男子单打季军。

江苏省运动会每4年一次,是江苏省内级别最高的运动会。在本次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项目羽毛球比赛中,苏州代表队共拿下了两金两银两铜的优秀成绩,分别是混合混龄团体冠军;精英男双冠军;女单亚军;男单亚军、季军;男双B组季军。

此外,我校教师魏仁皓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由苏州市体育总会、苏州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举办的“苏州第十五届姑苏晚报*中国电信杯羽毛球公开赛”中,也获得了男双亚军,男单季军的好成绩。

近年来,为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我院成立了各级各类教职工协会,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增进友谊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凝聚人心的力量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获得季军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