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五届校长杯乒乓球赛报道
2018-10-15 15:59 公共基础部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五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10月14日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全省共有来自教育厅、教育考试院以及本专科111个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我院党委书记孙丽华任领队,院长范卫东、纪委书记曹雪明、副院长周东华、副院长刘珽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运动员们一天半的激烈比拼,在57支专科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十五名的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分八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我院和去年的冠军江苏农牧科技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支队伍分在A组,经过一天七轮紧张激烈的比赛,在第一天的小组循环赛中,我院运动队以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比赛为淘汰赛,采用3局2胜制,每一分的获得、每一局的胜利都对比赛的名次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经过和每一个对手的较量和比拼,我院运动员发挥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技战术水平,在57所高职院校中获得了第15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有序、激烈的比赛,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江苏农牧科技学院分获本科组和专科组冠军,南京林业大学、淮阴工学院、江苏开放大学、常州工学院、徐州医科大学、金陵科技学院、苏州科技大学7所高校分列本科组2至8名;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建东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学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7所高校分列专科组2至8名。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增强领导干部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强化学校体育,促进校际交流,充分体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希望我院运动队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风采一

比赛风采二

比赛风采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