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分工会组织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09-15 14:01 公共基础部 

为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1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分工会组织教师节座谈会,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会议由朱文杰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前,全体教师采用直播的方式,观看了学校教师节庆祝活动:观看了《时代楷模、一代师表》专题教育片;观看了学校对教学名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兼职教师的表彰;聆听了学校党委书记孙丽华对全体教师提出的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秉承崇高师德。三要提升专业素养。四要弘扬仁爱之心。教师要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和学生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使自己成为学生的好朋友和贴心人。

观看完学校教师节庆祝活动后,部门分工会继续组织了教师节座谈会,会上,朱文杰书记代表部门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祝福,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一切顺利。接下来, 在部门工作了十三年的刘昌利老师,因为工作需要,调任到了其它岗位,他也讲述了自己的心声,做一个好的教师,要时刻把学生放在心里,要做到以生为本,在教师个人成长方面,要与时俱进,和学生和社会的进步同成长,他将以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为契机,自己更加努力,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刚上任的龚宇行副书记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公共基础部是一个温馨和温暖的家庭,自己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将用真诚为师生服务,为部门的教务工作和党务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本年度学校优秀青年教师王振老师发了言,他说作为一个青年教师,自己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苦,不怕累,更好的为学生和部门做好服务工作,自己更要做一个好教师,多参加省教学能力大赛和微课比赛等,提高自己的教科研能力,在教师的岗位上,敬业爱岗,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更好的体现一个教师的价值。

一切教育都来源于爱,爱是师德的核心,一个四有好教师必须要有理念信念,必须要有道德情操,必须要有扎实学识,必须要有仁爱之心。在即将进入十四五期间,在新的学期的开端,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将以学校“双高”建设为契机,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书记代表公共基础部感谢刘昌利老师

副书记龚瑜行发言

王振(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