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2021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06 16:11 公共基础部 


2022年1月6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杭海军、 主任闻彦,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分工会主席曾凤春主持。

大会应到教职工34人,实到32人,2人因参加学校的党外人士座谈会请假,符合规定参会人数。

首先,杭海军书记作《2021年度公共基础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管理、中特高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2021年公共基础部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在2020年分配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并成立考核小组讨论研究形成修订案,经部门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对《2021年公共基础部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最终全票通过。

闻彦主任向部门全体职工通报了2021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并将经费使用明细进行公示,做到部门财务公开透明。

最后,向全体教职工征求对学院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2021年教职工大会组织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本次教职工大会严肃、认真、庄重,讨论并达成了最终意见。做到了公开透明,对进一步调动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教师主人翁责任感,构建和谐校园及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杭海军书记作部门年度工作报告

闻彦主任作部门年度财务报告

会议场景图一

会议场景图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