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校内巡察整改动员大会
2021-03-23 13:23 公共基础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9日至11月28日,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公共基础部党总支进行了巡察监督。2021年1月17日,党委第三巡察组作了巡察情况反馈。针对巡察组反馈提出的三大方面17个问题,并结合省委巡视相关问题,党总支通过前一阶段的座谈研讨以及党政联席会的讨论,制订了巡察整改方案,为使整改任务能够落实到位,3月22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组织召开校内巡察整改动员大会,会议由朱文杰书记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黄琴,公共基础部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黄琴从三个方面对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巡察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在这两个月,要以巡察整改为主要任务,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希望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配合党总支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保证整改任务的完成。二是希望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作为承担全校人文学科教学工作的承担者,无论是在课堂教学,或是网络自媒体方面,一定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在新学期从线上教学转为线下教学后,一定要根据学校规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朱文杰书记对巡察整改方案中17个问题制定的36条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也对部门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坚决把落实巡察组整改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到每个老师的具体的整改任务都要扎扎实实、不折不扣的完成。三是要强化整改实效,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的政治保障。

黄琴处长讲话

朱文杰书记解读整改细节

会场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