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签订2021年度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2021-05-18 14:25 公共基础部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党员管理工作需要,5月17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结合校内巡察整改任务,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制定了《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党员积分制考核管理实施办法(草案)》,草案内容包含了一总体目标、二考核标准、三积分流程、四积分运用、五相关要求五个方面,在考核标准中,则着重拟定了党员考评内容由组织生活、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三部分二十一个内容构成,也拟定了相应的分数值。草案的制定为党员老师明确了年度目标和任务,也为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提供了内容依据,使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的任务内容更加的清晰和明了,也使总支对党员考核更加的科学规范,做到党员活动有平台、党员评价有尺子。

公共基础部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对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和养成起着重要的作用,朱文杰书记希望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以党员目标管理书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为部门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双高”建设以及“十四五”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会议场景

支部书记潘朝晖签订责任书

思政教研室主任杨建春签订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