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开讲 “学党史讲廉洁”专题党课
2021-11-09 13:55   公共基础部

    11月8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讲廉洁”开展了专题廉洁党课活动。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主讲。

    杭海军书记从四个方面讲解了学党史讲廉洁的重要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再次强调廉洁永远在路上。以史为鉴,守初心,推进党史学习是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正廉洁思想,担当历史重任的奠基石和动力源。杭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永葆共产党人“四种本色”,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永葆为民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永葆担当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永葆干净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补足精神之“钙”,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忘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这样才能经得起金钱、权力等的考验,才能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杭书记指出,要实现“廉洁自律”,关键是要提升思想境界。要提升境界,必须提升修养;要提升修养,必须提升素质;要提升素质,必须加强学习;要加强学习,就必须加强思考。思考到位之后才能有力执行。

    我国正处于改革“深水期”,气势恢宏的中国大发展画卷已经铺开,特别是今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在这样的关键时候,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更加牢固的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心同德,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始终忠诚干净,以点滴行动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凝心聚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足干劲,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传承好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清正廉洁做表率,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杭海军书记带领党员学党史讲廉洁

学习场景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