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11-26 14:12   公共基础部

为持续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积极性,提升英语口语技能,根据《2022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竞赛方案》的文件精神,公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举办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暨省级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分初、复赛两个阶段,11月13号举行初赛,教研室每位老师在班级选拔两位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录制主题演讲视频,要求参加选手具备“高超的阅读理解能力+较强的听力+流利的口语表达+发音清楚”,表达流畅。全体教研室老师参与打分,选出前8名复赛选手。11月21日举行复赛,在复赛中20级傅敏舒和翟苏可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优秀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省级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英语教学交流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不断提升我校整体英语教学水平。公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在今后的专项培训中,为参赛选手制定合理的培训计划,争取在2022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再创佳绩。

选拔赛场景图

评委们评分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