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4 10:07   公共基础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教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12月1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组织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主持,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杭海军书记首先带领教师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上,杭海军书记重点围绕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从科技自立自强、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联动、生态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文化强省建设、就业优先政策、重点领域改革、国家安全建设等九个方面带领教师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强调办好江苏的事情,关键在党。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教师一致认为要切实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践行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特别是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深化学院各项工作改革,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奋斗目标。

学习场景一

杭海军书记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精神

学习场景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