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十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1-12-14 15:09   公共基础部

12月13日,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事,在学校体育馆顺利闭幕,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朱文杰主持,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杭海军、校团委书记施红斌、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祝爽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是在特殊时期举行的一届运动会,持续时间长,比赛项目多,主要目的是让全校师生走出宿舍和办公室,走向操场和体育馆,勤锻炼、抗疫情,有效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氛围。在校工会、学校团委以及二级学院部、行政分工会和二级学院分团委的全力支持下,经过大家的精心组织和认真准备,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闭幕式上,体育部薛莲老师宣布了团体总分的名次,朱文杰主任宣布了最佳组织奖和优秀志愿者的名单。环境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学院与手工艺术学院分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校团委书记施红斌为其颁奖;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为最佳组织奖的单位颁奖;祝爽处长为优秀志愿者颁奖。朱文杰主任宣布闭幕。

本届运动会,全校师生本着“全民抗疫,全民健康,全民运动,全民幸福的理念”,认真训练,精心组织,发挥出了美院人团结和谐的精神,一项一项的完成了比赛。运动会虽已闭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全体师生更应该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把开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培养锻炼习惯、涵养体育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坚实的身体素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中来,为全面开启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团委书记施红斌为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为最佳组织奖颁奖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祝爽为最佳志愿者颁奖

教工比赛场景一

教工比赛场景二

学生活力健康操比赛场景一

学生活力健康操比赛场景二

学生拔河比赛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