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2022-05-10 13:19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5月9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杭海军书记主持,龚瑜行副书记带领教师学习范校长“凝心聚力同筑梦,携手奋进新征程”辅导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龚书记首先带领教师回顾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会议时间和主要内容,学习了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使教师对全国两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把握。

会上,龚书记领学了“两会”关于教育和工艺美术的内容及习总书记对于文化遗产的指示批示精神,从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两个方面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和非遗文化的论述,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

中国的发展从来都是在应对挑战中前进的,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教师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龚瑜行副书线上带领部门教职工学习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