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动员会
2022-05-24 09:44 公共基础部 

 

5月2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组织部门教师召开关于申报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的线上动员会。会议由杭海军书记主持,闻彦主任就课题申报的要求和流程作了相关介绍,发动一线教师积极申报。公共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该课题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材管理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围绕大学生劳动教育、高校学生工作发展以及基础课课程群建设等主题开展研究。

闻主任在会上鼓励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作为学校公共课程教学的执行者、担当者、建设者,应积极响应号召、踊跃申报。闻主任建议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的实际,参与课题申报,在推进我校公共课教学改革和创新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成为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并重的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

最后,杭书记再次号召部门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本次课题的申报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做贡献。

动员会截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