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关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专题座谈会
2022-06-06 16:44   公共基础部

6月6日下午,公共基础部书记杭海军主持召开了关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专题座谈会。公共基础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杭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发布的苏美院委【2022】14号《关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梳理了此次专项活动的整治重点,明确了任务推进的各个时间节点。杭书记要求公基部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增强使命感,从基层的视角积极反映问题,帮助部门认真查摆问题。部门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方案》的进度要求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高标准落实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纪律保证。

会议截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