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11-12 08:38 公共基础部 

10月19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基础部副主任姜嶓主持。

会上,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朱文杰代表上届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开拓部门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部门三年来的工作总结,第二部分是部门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朱文杰书记在七大方面详实的总结了近三年部门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近三年,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紧密围绕学院国家骨干院校建设、人才水平评估方案和党政工作要点,积极探索基于“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的专业与素质育化相融合的“双融合”课程体系,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带领全部党员和全体教师,大胆实践创新,取得了学院公共文化课程史上历史性的突破,在公共文化课的教育教学改革上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人才水平评估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目标的实现作出了贡献。在未来的五年规划中,朱文杰书记在七大方面进行了整体规划,未来五年,部门将围绕学院十三五期间巩固骨干建设成果、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服务非遗传承和文化产业、发挥后示范(骨干)引领作用等中心工作,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文件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人才质量、内涵建设、文化传承、师资队伍”等关键词,积极探索实践“工作室制”人才模式下“双融合”课程生态育人体系,深入推进素质育化课程体系建设与教学改革。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检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选举,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了公共基础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名单,委员会由六名委员组成(按姓氏笔画):朱文杰、金卫星、姜嶓、黄琳、潘朝辉;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人选。

公共基础部认真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大会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办法,充分发挥基层民主作用,为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朱书记作总支工作报告

场景1

场景2

场景3

场景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