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崔根良先进事迹,争做新时期模范党员----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10-09 11:16 公共基础部 

为更好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学习先进,争做模范的活动氛围,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于9月26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崔根良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

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主持。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崔根良同志的先进事迹。崔根良以《永不停歇创业创新的脚步》为题,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和体会感悟。崔根良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展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坚强党性,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苦干实干、迎难而上的担当作风,创业创新、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树立了新时期企业家的标杆。

看完崔根良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全体党员老师无不为崔根良同志那种无私奉献,勇于开拓,勇于创新的精神所折服,全体党员老师一致认为,崔根良同志是优秀的党员代表,是新时期的时代楷模,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楷模,我们要以崔根良同志为学习榜样,认真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争做新时期模范党员,为学院争创优质高职院和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两学一做”推进会

观看崔根良事迹报告会

会后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