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15 16:28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1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部门会议室,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朱文杰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朱文杰书记紧密围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结合实际,从三个方面,即少数党员存在的问题;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怎么做一个合格党员,以及党员同志必须具备的六大意识三个方面,给党员老师上了生动的一课。朱文杰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强化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大局意识、组织意识、学习意识和守法意识,继续推进和优化基于“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的专业与文化课程相融合的“多元融合”课程体系和“三位一体”的教学范式,围绕“学习”、“服务”、“融合”、“务实”、“创新”五个关键词,把党务工作渗透到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

党中央及时地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以党内存在问题为导向,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将以学习提能力,以服务凝众意,以创新应挑战,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打造具有部门特色的党建品牌工程。

学习场景一

学习场景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