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6-05-31 10:14 公共基础部 

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5月3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部门会议室,深入学习“两学一做”主题活动思想内涵与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公共基础部陈俊主任做了《两学一做,充实光辉,立足本职,从我做起》的主题讲解。

陈俊主任根据中央“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内容安排,结合党的历史解读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内在意义,深刻解读了重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和重要内涵;部门全体党员教师应围绕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充实光辉”的校训精神,立足本职、统一认识,不断深化学院“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精神内涵,充分发挥人文教育和通识教育在培育人才方面潜移默化的影响,推动学院“努力建成一所让社会认可、百姓满意的高水平示范性骨干高等职业艺术设计院校”目标的实现。

在谈到如何立足本职,从我做起等具体举措,陈主任围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具体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以公共基础部教师承载的教学工作为例,明确了全体党员教师具体的工作内容,并针对“两学一做”的具体工作思路,提出了三个深化的具体要求:即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岗位意识;二是认真学习系列讲话,了解大政方针,深化责任意识;三是做合格党员,提升个人修养,深化党员联系制度。

朱文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此次专题活动主题突出、内容翔实、思路明确、针对性强,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中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职责,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各位老师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从本职教学工作出发,真正把联系挂靠制度落实到位,以生为本,爱岗敬业,切实做好党员教师的本职工作。

党课教育活动主题

陈俊主任讲解

朱文杰书记讲话

学习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