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部署暨专题党课
2017-06-30 09:00 公共基础部 

6月12日下午14:00,在公共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和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部门党总支书记朱文杰主持。

朱文杰书记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及工作安排,

并就“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题目,为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党课。朱文杰书记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回顾,并从一、“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二、“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三、公共基础部的活动安排以及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朱文杰书记结合部门党建工作实际,对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而有明确的要求。一是各支部认真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内容围绕学院部门方案和“三会一课”制定出详实的学习计划;二是切实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及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列出组织生活和活动日程安排表;三是各支部扎实有效的组织好理论学习,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列出学习篇目,明确学习进度;四是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党内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评议党员等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