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3 10:13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部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1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现场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朱文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开展“学讲话、悟初心”活动的总体要求,也回顾和总结了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从十九大召开以来所组织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对党员教师的影响和意义。朱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老师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教育活动作为学习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成效带到平时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最后,党员教师拿出准备好的党费,积极主动的缴纳了两个季度的党费,支部书记向朱文杰书记缴纳了两个季度的党费,各支部党员教师向支部书记缴纳了党费。

通过现场缴纳党费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教师不仅积极履行了党员义务,更是通过“亲自交、交现金”的仪式感与使命感建设,切实增强了党员教师的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己一定要起到表率作用,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部门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学院高水平高职院工作中去。

学习会现场

现场缴纳党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