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选举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暨推荐学院“两委”候选人大会圆满完成
2018-11-23 09:30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11月19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在公共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暨学院推荐“两委”候选人大会专题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4人,实到23人,一人病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文杰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朱文杰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党代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产生的程序和办法,并把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以及纪委书记朱伟方在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也进行了传达。接着,公共基础部党总支根据学院要求,分成三个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朱文杰、闻彦、朱中儒、潘朝辉、刘昌利、金卫星、张红、杨席珍、王振九位同志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初步人选,并就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

今年是学院双高建设的启动之年,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学院的发展和未来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和里程碑的意义。公共基础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精心准备,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落实各项环节,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公平,圆满完成了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暨推荐“两委”候选人的选举工作。

推荐学院“两委”候选人大会现场

社科支部现场

体育支部现场

外语支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