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会议圆满完成
2018-12-03 15:44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12月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文杰主持,21名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朱文杰书记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向与会党员说明了会议的主要任务,报告了实际到会人数,达到会议人数要求,宣布会议有效。接着朱书记向全体党员说明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讨论情况,并介绍了经院党委批准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就对院党委对本选举单位党代表的结构要求进行了说明。接下来朱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进行选举,通过严格规范、公平公正的选举,最后选举出七名正式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就“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意见征求,全体党员鼓掌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今年是学院双高建设的启动之年,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学院的发展和未来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和里程碑的意义。公共基础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精心准备,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落实各项环节,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公平,圆满完成了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的会议。

征求意见会场

检查投票箱

投票现场

唱票 记票 监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