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组织葛道凯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2018-12-04 08:54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葛道凯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会议精神,加强全体教职员工廉洁从政和廉洁从教的新气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12月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组织了专题学习葛道凯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朱文杰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江苏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也是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务实举措。此次学习目的就是要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全省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使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在遵纪守法上有新姿态,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在能力素质上有新提升,在端正党风、政风、行风上做出新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葛厅长在本次学习会议中,针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二是要严格自身要求,始终自觉维护教育的社会声望;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最后,朱文杰书记针对本次专题学习,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正确认清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作为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部门,在学院推进双高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为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学习会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