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动员部署专题学习会
2018-12-04 09:43 公共基础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会议精神,较好的履行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12月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了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朱文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朱文杰书记首先传达了11月29日,学院召开的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朱书记详细解读了工作方案的四大要点,特别在整治内容的五大方面的二十个小点上,更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工作安排的四个阶段,也是着重强调了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最后,朱书记把学院动员部署会上孙书记提出的三个要求给全体党员老师进行了传达:一是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充分认识整治的意义,它是提升干部素质的一个重要途径;二是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对部门、党总支和个人做一个全身体检,列出问题清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

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实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将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听取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完成各个时间节点的任务,切实承担起责任,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学习会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