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
2019-03-05 1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2019年度全省党建工作、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动员部署2019年度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3月4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组织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朱文杰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文杰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解读,解读分为六个部分,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准确把握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三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四是有效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五是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六是强化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落实,综合传达了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朱文杰书记又从2018年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科学把握新时代江苏教育现代化的总体趋势、确保2019年教育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个方面传达了范卫东院长全省教育工作的主要精神解读。

闻彦主任传达了学院在寒假期间完成的十一项重点工作,又从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围绕“双高”建设,提升内涵水平、三要加强思政工作,提升育人成效、四要关注民生,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四大方面三十个小点认真研读了学院2019年度重要工作。

朱文杰书记重点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网络。朱书记强调布置了党员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任务,并对党员老师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工作要求。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新使命、新征程,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紧跟学院改革步伐,以全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围绕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以党建为统领,认真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为学院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场景图一

场景图二

场景图三

场景图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