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签订2019年度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9-04-23 10:53 公共基础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深入推进,4月22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奠定2019年度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专题会议,会议由朱文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传达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二是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三是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任务;四是签订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朱文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题为《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政治生态》的报告,针对孙书记本年度九个方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对学院纪委书记朱伟方在会议中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了传达。根据本年度党员学习任务,第一支部书记潘朝晖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制定的历史背景和《准则》的十二大方面,一、坚定理想信念;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五、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七、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八、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九、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十一、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十二、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针对现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一名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感悟,对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重点解读。

接着,朱文杰书记布置了本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任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重点在做,结合学院强国平台以及专题讲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新的党章;结合学院党员联系制工作以及学院“双高”建设,做合格党员。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公共基础部结合部门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任务,重点跟支部书记和每位党员教师签订了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从学习、纪律、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带头贯彻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党员教师进行了目标管理。

公共基础部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对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和养成起着重要的作用,朱文杰书记希望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以党员目标管理书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为部门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会场场景

签订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