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在跑步中传递-----金鸡湖马拉松报道
2015-06-01 09:15  

    3月29日上午8点整,苏州银行2015年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在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正式开跑。随着发令枪“呯”的一声响,数万名来自苏州以及周边地区、国家的马拉松爱好者像潮水一般冲出起点,苏州工艺美院体育部全体教师本着“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口号也参加了本次金鸡湖马拉松长跑活动。本届赛事本着“爱无域,跑无疆”的精神,将公益慈善引入其中,并且鼓励全民参与,并将公益坚持到底,让特殊人群也有机会参与大型体育盛会,更好地融入社会,享受运动,享受生活。

    本届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市体育局、苏州汇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包括半程、短程、迷你和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3万余人参与。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主任金卫星的带领下,有六人参加了半程马拉松长跑,虽然距离长,难度大,但六位老师克服身体极限所带给自己的痛苦,用了两个小时跑完了全程。其他老师也参加了短程、迷你和家庭亲子跑等活动。

    每年的金鸡湖马拉松长跑,跑的是一种精神,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个部门团队凝聚力的体现。2015金鸡湖马拉松虽已结束,但每位教师跑马拉松的精神将永远延续,希望通过一年的训练,2016年的成绩会更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