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之一 —— 金鸡湖马拉松报道
2016-03-25 15:11 公共基础部 

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市体育局承办的苏州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比赛3月13日上午8:30在苏州金鸡湖月光码头正式拉开了帷幕,总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和非专业的三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公共基础部分工会在主任、书记和分工会主席的带领下,也有14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亲子、迷你、短程三个项目的马拉松比赛。

在比赛前两个月接到报名通知后,分工会主席金卫星就在部门群里发起了动员,上至五十几岁的中老年教师,下至三十左右的青年教师都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公共基础部的团队凝聚力。比赛当日,天虽然有点阴冷,但怎么也挡不住马拉松爱好者的热情,虽然比赛八点半才开始,但所有参赛选手七点半就准时在月光码头的北门饭店门口集中,为使比赛顺利完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的教师拖儿带女参加亲子或迷你马拉松,有的教师参加了短程马拉松,虽然都只是业余选手,但每位参赛选手都坚持跑完了比赛。最令人感动的是部门朱仲儒和谭渠林老师,虽然年龄已有五十多,但仍然在赛场上和年轻人一起拼搏,展示着他们的年轻和活力。

每一次的比赛,都让每位参赛者有了一次不一样的经历,更留给了每一位教师一个美好而幸福的回忆,这是一个部门团队凝聚力最好的体现。2016金鸡湖马拉松虽然已过去,但比赛的精神永远不会消失,我们更期待2017,2017金鸡湖马拉松再见。

赛前合影

走上跑道

亲子马拉松

短程马拉松

赛后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