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女教师参加插花比赛
2017-03-15 10:19 公共基础部 

2017年3月13日下午,在学院工会及广大老师的支持下,学院女工委成功举办了以“芬芳之赏,优雅绽放”为主题的花艺讲座及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项目之一,我们公共基础部总共有六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六位教师认真听取了美国花艺学院的花艺讲师马艾伦老师的关于插花的要求和艺术,并当场进行了插花实践,通过两个小时的讲座和实践,学院坪取了11个获奖作品。公共基础部教师杜雪娟老师获得第三名;邓昕老师获得了优秀奖。

活动现场充满了团结友爱、亲密和谐的氛围,展现了美院女教职工爱美向善、积极进取和乐观热情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插花比赛,老师们精心构思,巧手创作,利用艳丽的鲜花创作出一件件造型典雅、寓意深长的插花作品,充分展示了安岳巾帼风采。

聆听花艺讲座

学习插花

获奖者及作品合影

基础部女教职工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