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教师参加金鸡湖马拉松大赛
2017-03-15 12:01 公共基础部 

3月12日,金鸡湖马拉松在阴阴的天气中正式拉开了帷幕,三万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公共基础部在分工会主席金卫星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有十二名教师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

本次马拉松比赛有亲子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短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部门教师有多人参加了亲子和迷你跑,有多人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八点半,随着一声枪响,三万人在专业运动员的带领下,开启了马拉松之旅。朱仲儒老师和谭渠林老师,虽然已年过五十,但还是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并坚持跑完,这份执着的精神和意志力是我们年轻老师学习的楷模,他们的精神让学院每一位参赛的老师都感动不已。朱仲儒老师赛后还根据每位参赛老师的姓名作了一首诗,把自己的专业和体育运动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我们为参加比赛并坚持跑完半程的所有运动员表示祝贺和敬意,希望在明年的金鸡湖马拉松比赛中,部门教师能再接再厉,有更多的人参加马拉松运动,跑的成绩也越老越好。

运动员风采(一)

运动员风采(二)

运动员风采(三)

亲子马拉松合影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