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分工会组织教师出行踏青
2018-04-26 14:28 公共基础部 

4月23日,公共基础部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常熟沙家浜游春踏青。

上午十点多钟,春雨暂歇,我们乘坐大巴从学校出发,历时一个小时到达目的地。此时细雨又至,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我们在享用了健康美味的农家餐之后,冒雨至革命烈士纪念馆拜谒革命先烈。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一个具有浓厚红色文化气息的现代革命历史纪念馆,它紧扣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两大主题,运用半景画和声光电等高科技展示手段,把历史图片和仿真环境、实物展示与影音欣赏相结合,做到移步易景,构建了一个互动体验式的新模式,让人置身抗日江南水乡地场景,深入了解沙家浜革命的背景和特点。

全体教师边走边交谈,看着墙上一个个鲜活的名字,目睹着先烈们留下的遗物,深切缅怀那段听过、读过、看过却没有经历过的光辉革命岁月。

雨中的沙家浜格外清明,敬畏、肃穆之情丝丝弥漫。全体教师不仅领略了阡陌苇香的芦苇荡风光,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纪念园全景

缅怀先烈

全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