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姿新风采,凝心聚力育新人——公共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2023-03-08 10:59 公共基础部 


春日时节,草长莺飞,在和煦的春风中,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桥梁与纽带作用,同时通过实地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更好的为文化课实践教育教学积累素材,36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合组织教职工前往光福镇香雪海、司徒庙景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拓展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千年古寺司徒庙,庙内四株古柏传为东汉司徒邓禹手植,长得古拙别致,清乾隆南巡命名清、奇、古、怪。教职工们在古树前纷纷驻足欣赏,感受这穿越时空的古朴之美。

活动第二站是苏州著名赏梅景点香雪海,康熙三十五年巡抚大臣宋荦游雅兴勃发,在山崖上题了香雪海三个大字,此后香雪海便名扬海内。在香雪海景区内,教职工们进行了户外拓展,老师们踊跃参与、齐心协作,现场气氛热烈刺激、精彩纷呈。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大家在愉悦与感动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更充分展示了女性奋斗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放松身心,享受轻松快乐的节日气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