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分工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工会法》
2023-12-04 16:22 公共基础部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会活动以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近日,公共基础部组织部门教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系统学习。会上杭海军书记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修订的《工会法》相关法律条款,提升了部门全体教职工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同时,要求部门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工会法》,依法依规监督学校、部门工会的各项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好新《工会法》是各级工会组织依法行使权利、履行职责的重要工作,明确修改内容、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是推动新《工会法》贯彻实施的前提。公共基础部工会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发挥工会职能职责,切实把握学习成果,把新修改《工会法》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引导广大教职工用新修改《工会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进一步提升部门工会 学校工会组织凝聚人心服务职工的能力。

学习会场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