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
2017-06-30 07:30 公共基础部 

6月26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第二(外语)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这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要求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的重要举措。第二党支部根据学院和党总支的部署,制定了支部的学习计划,努力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落实。

党支部书记刘昌利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迎七一,重温党史,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她96岁的生日,回忆那个动荡的年代,无数的革命先烈为民族的解放事业许下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做为新世纪的党员,我们又承担着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更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这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的需要。在具体实践中,加强个人修养是前提,先学会做人做事、然后才学会做合格党员。其次,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实践中不断磨练,在接受监督中培养成才。

党员的形象就是党员的精神风貌,是党员内在素质的外在表现。我们讲党性如果脱离了工作实际去空谈,是没有意义的。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党总支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牢记自己的身份,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争创优质高职院,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

党课学习一

党课学习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