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介绍  教学建设  学生风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那蓝文学社成立于2004年3月,是我院最早成立的学生社团之一。她是一个以散文、诗歌为主,同时兼容多种文学形式的综合性文学社团。创办之初即确立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提供文友交流平台的宗旨。

文学社建成至今的十余年来,在社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那蓝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2004年5月,参加“苏州高校诗歌朗诵大赛”;

2005年春,在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中,那蓝社员创作的舞台剧剧本《夏娃与文明》获二等奖;

2005年10月,那蓝文学社为苏州金阊区文化艺术节创作诗歌《破海出航》;

2006年,那蓝文学社被评为江苏省“十佳社团”;

2010年起连续承办“苏州高校诗歌朗诵大赛”,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