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介绍  教学建设  学生风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心理
 
 

       心理健康协会于2002年10月10日成立,在校团委、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旨在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解决大学生心理问题,是一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学术性社团组织。

         协会在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教育中心指导下,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辅导活动,包括互动式的专家讲座、心理测量、心理情景剧、心理素质拓展、心理游戏;开展多种形式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活动:“心理学电影、问卷调查等。协会以此提高同学们心理的健康意识、掌握心理卫生知识和增强自我心理调节的技能,同时在欢声笑语中提升个人的性格魅力,培养团队意识,逻辑能力,合作精神等。

        心理健康协会是一个协助个人成长,促进潜能发挥的健康乐园,吸纳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学生和热心者们一起畅行“助人自助”的愉快旅程。

        心理协会能够引导大家走进健康的心理世界,迈入成功的心理殿堂!走进这个家园,你将会听到围绕在你周围的一句句问候,使你倍感温暖;使心灰意冷的你受到鼓舞;使浮躁不安的你得到抚慰;使信念黯淡的你看到希望;使羁旅干涸的你充满力量;使畏惧困难的你再次拥有信心……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