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介绍  教学建设  学生风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体育
 
 

公共基础部


随着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户外运动逐渐成为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其中定向运动是一项新兴的智慧型体育项目,具有益智性和趣味性。2023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扬州站将于12月10日在繁花岛开赛。冬日的七河八岛虽有些寒冷,但挡不住定向运动爱好者们的热情。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理委员会、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扬州市旅游协会协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这是一项体能和脑力相结合的运动,是体力和智力的双重考验。参赛者利用地图和指北针,依次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快时间按顺序寻找到全部点位者获胜。

本校定向队员参加了精英男子组积分赛、精英女子组积分赛。有来自全国21个省份的近800名定向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5 SUZHOU ART&DESIGN INSTITUTE TECHNOLOGY